转载搬运归档一下♫

duang的开心!

月上柳梢头:

【正片归档】

【全片50P】#舞动青春##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# 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♫ ☀带我走!一边不好意思一边握紧双手♫ 
§你会以何种姿态与世界共舞—— 
◤请一点点地告诉我。◢ 

兵藤清春:@Aqua-3  
花冈雫:管理员
PHOTO THX@乐神GETSU  
协力thx@黎_每天不犯拖延症 @FFF光棍王  

距离我上次COS女性角色已经是4年前哈哈哈我尽力了!加上又是社交舞蹈这种专业性极强的题材,难度是真的大。为了拍这个我和三哥都货真价实地去撸铁练肌肉了,和真正的舞者身材肌肉肯定是不能比,不过哪怕多少能靠近一点,和在去实现的过程中,确实也是痛并快乐着。靠OPED支撑着每天在跑步机上再多跑一点。 

感谢三哥的帅激发出我110%的少女心。小跳舞真的很优秀,极具感染力,看的时候真的有被感动到。奋力一搏的青春与努力的姿态无论什么时候看,都是闪闪发光。

评论
热度 ( 54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起起落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